苦与乐,笑与泪,都交织成幸福的人生。幸福,就是愿意领受所有你喜欢和不喜欢的事,这一切都是真实的生命。

Tuesday, April 28, 2015

怡保碳世界火锅专店

前几天为了庆祝 Mr Coffee 的生日,
我们一家大小就到了这间火锅专店吃 steamboat。
我是第一次到这间店吃 steamboat, 
心里也没抱什么特别期望的。
反正火锅店都大同小异差不了多少的嘛。
所以就抱着平常心去咯!


嗒嗒!我们到达目的地了!


由于我们比较早到,所以还没那么多人。
可是一到晚上时,人潮就开始多了。
很多都是一家大小十多个人来吃的!
夸张的不得了。


虽然我们坐在室外,
可是环境一点都不会闷热。
因为他们有很多架抽风机和冷气。
而且室外也有 shelter 的,
所以不用担心太阳晒或是下雨的。



有没有看过火锅店会供应咖哩鱼蛋的?
我长这么大了,还是第一次遇到,所以我很吃惊!
(也许是我孤陋寡闻 paiseh paiseh..)
也很开心,因为咖哩鱼蛋 is one of my favorite food!! :)


还有还有。。
烧鸡翼!Coffee 爸的最爱 。
(其实只要是海鲜或肉类的食物他都爱吃)
我们 order 十支烧鸡翼,
没两三下就被他吃光了。
我想七八支都是Coffee 爸吃的,
别小看老人家 hor。。


看!是不是很特别?
真的是用碳炉来 steamboat 的啊!
很稀奇的经验啊。
如果想要用碳炉 steamboat, 
记得要和店员说清楚,
不然他们就会给你普通的煤气炉了。


开动啦!

我们点的汤底是药材汤和冬炎汤。
后来回去以后,我就做了一些调查。
原来汤底一共有四种,
那就是招牌鱼头汤、酸辣冬炎汤、药材汤和粥底。
其中招牌鱼头汤和冬炎汤最受欢迎。
这不出奇,冬炎汤通常都会是食客们的最爱。
而这招牌鱼头汤,下次我也想要试一试。


看!食物材料也很多。。


我想应该有一百多种食材吧!
这里有很多熟食、面类、甜品、饮料等等。
还有龟苓膏、炸料、水果等。
比较少见的是,这里也有很多菇类的食材。
Mr Coffee 很爱吃,他还说有些菇是属于比较昂贵的菇。
Mr Coffee 是厨师,所以他比较懂。
而我,对这些却是一窍不通。 我只会吃。。:p

另外,他们的沾酱也不错的,应该有七种以上的沾酱。
有食客喜爱的招牌泰式酱、超辣酱、自制烧鸡翼酱等等。


还有怎么可能少了饭后甜品呢?
我想应该也有五六种不同口味的冰淇淋吧!

其实这里也有供应烧烤的。
如果没有错的话,应该只是需要附加$10就行了。
个人认为,除非你真的很能吃,
又或者是一群朋友想吃 steamboat 又想烧烤。
不然的话,我觉得单单一个 steamboat 都够你饱了。

~ xoxo ~

~~~~~~~~~~~~~~~~~~~~~~~~~~~~~~~


最新价钱表及预定号码 (As of 3 January 2015):
星期一到星期五

成人: RM30.80 nett

儿童(140cm以下,只根据高度): RM17.80 nett

儿童(100cm以下,只根据高度): 免费

60岁以上乐龄长辈(需要IC证明): RM 26.80 ne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周末与周日与


公共假期前夕与公共假期


成人: RM33.80 nett

儿童(140cm以下,只根据高度): RM17.80 nett

儿童(100cm以下,只根据高度): 免费

60岁以上乐龄长辈(需要IC证明): RM 28.80 net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加烧烤炉(韩国烧烤炉,不用添加油就可以使用) RM10.00 / 每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要预定

总店询问电话: 0165450604 
地址: 2,4&6 jalan seenivasagam,30450 ipoh

万里望分店询问电话: 0165387428 
地址: 43,45,47,49 lengkok desa rishah 1 , desa rishah 30100 ipoh

营业时间: 下午5时45分至晚上11时45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