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与乐,笑与泪,都交织成幸福的人生。幸福,就是愿意领受所有你喜欢和不喜欢的事,这一切都是真实的生命。

Monday, December 7, 2015

泰国华欣住宿 :Verona Hua Hin Resort

华欣有很多很漂亮又舒适的 hotel 和 resort。
虽然我们的华欣 trip 很短,只是两天一夜。
可是我们还是决定找一间舒适又靠近海边的 resort。
原本 Wee 提议选择 Cae Villa Hua Hin 的,
可是我在 找 Cae Villa 的资料时无意中发现到 Verona Hua Hin Resort。
OMG! 我马上被它漂亮的游泳池和环境吸引住了。
我立马去 Agoda check 价钱,
2 bedroom pool Villa 才 sgd 287.81 一晚。
我们商量好后,终于决定订这一间啦。。
Yeah。。。 我太开心太期待了!

 

迷人的 Verona Hua Hin Resort。。。


Check in 好了之后,员工们已经准备好 welcome drink 了。
(这一朵花放在水上,搞的我有点不太敢喝。。)

好吧,我们先看看 lobby 吧! 

 



 很大吧?如果旅客不想呆在房间里, 也可以考虑坐在 lobby 喝酒聊天。




餐厅就在这右手边,可是我们在 Agoda 订的并不包含 breakfast。 

 

 原本我以为可以把锁匙放在这里就可以当作是 check out 了。
后来才知道不是,他们只是把锁匙放在那里而已。
而我们 check out 后,必须等 hotel 员工先去我们的 villa check 一轮后才可以离开。 
我在想是不是泰国的酒店都有这个习惯?
因为我们在 Bangkok 的 酒店也是一样,必须先 check 后才可以离开。
不过并无大碍,只要不赶时间就行了。


从 Lobby 一走出来就可以看到这美丽的风景了。


沿着旁边两边的小路就可以到我们的 villa 了。 


 这一段路其实是进入 villa 的小门,方便提着大行李箱的旅客进入。
不然的话,可以从泳池那边进入,可是就必须经过别人的 villa。
还是不要打扰人家,乖乖的从这边走吧!


来,跟我一起来 看看令人期待的房间吧。。

 房间 1。。比较像主人房


哇!这床纱太漂亮了吧!






厕所还好,不属于太大间,刚刚好而已。 

房间 2。。


 从这间房间有一扇玻璃门可以出去外面的 garden。




还有一张小梳妆台,不知为何主人房里却没有梳妆台。
所以搞的我和 Eve 俩人七早八早就挤在这小小的梳妆台。


 这张照片可能看不清楚,
这个洗手盆中间是平的,旁边有缝让水流下去。
这个 design 很特别,可是也很有问题。
我在洗脸时,水一直喷到我咧!!


 好可爱的小盆栽。。







马桶和洗澡的就在洗手盆的 左右边。。

Living room...


Mini bar。。。
所有我们可以看到的食物或饮料都是免费的!!
哇!怎么这么好啊?
我们还担心我们听错,出去时还特地去 reception double confirm。
结果。。 当然是真的啦!


各种品牌的咖啡和茶包,还有不同口味 capsule 饮料。


 太多饮料了吧!


很久没看到这样包装的汽水了。


这个如果喝不完,还可以带出门喝。


还有饼干!



 mini garden。。
那扇门就是我们沿着小路走过来的小门。


 Villa 外面有一张面向游泳池的sofa bed。
最适合坐在这一边喝酒聊天一边欣赏夜景。


美中不足的只有这个门锁好像有点坏坏的。
我试了很久都关不上,就让两个男人去负责。:D


 外面还有一个 do not disturb 的牌。
嗯?我们不是住 Verona Hua Hin Resort 吗?
为什么是 Cae Villa 的 Logo 的 har??
后来才知道原来它们俩是 sister hotel。
难怪那时我在找 Cae Villa 时会看到Verona Hua Hin Resort。 

废话不多说,我们去 rooftop 吧。。


有四张躺椅,可以在这吹吹海风看风景。




做运动也行。。
在这石头上来回行走,帮助血液循环。






Resort 就在海边旁边而已,可是有栏杆围住。
我们也没有去找到底有没有小路可以直到海边的。
个人觉得应该是有啦!
不然,那些旅客们怎么去海边啊?


还有另一张双人躺椅,向着海边。
躺在这里看风景,应该很舒服很享受吧!


Emm。。。
我才发觉这里的躺椅啦或者椅子啦真的很多。
到处都可以找到地方坐。









2 bedroom 的整体外观就是这样的。。


如果我没错的话,这一间应该是 3 bedroom villa。


外面有这摇篮式的椅子,看到令我很想坐上去。
可是屋内有人,我不敢上去,怕被人骂。哈哈。。


最后,放一张整间 resort 的全景。
是的。这间 resort 就这么大而已。
四间 Casa Oceano (2 bedrooms beachfront or 2 bedrooms pool villa);
 四间 Casa Brezza (双层3 bedrooms villa);
五间 Grand Suites (1 bedroom or 2 bedrooms);
一间 Royal Suites (4 bedrooms)

总体来讲,这次的住宿是真的很不错。
只是我们的时间有限,没什么时间留在 resort 里慢慢享受。
建议来华欣的人,至少要花三天两夜慢慢走。
不要像我们一样,在赶鸭子似的。

住宿 :2 bedroom pool Villa without breakfast X 1 night
费用 :sgd 287.81 / 2 couple = sgd 143.90 (via Agoda)


其它相关文章:


 ~ xoxo ~

~~~~~~~~~~~~~~~~~~~~~~~~~~~~~~~

官网 :

Address : 37 Naeb Kehardt Rd, Hua Hin, Prachuap Khiri Khan 77110 
Tel: +66 (0)32-516260-1, +66 (0) 99-732-7870 
Email : info@veronahuahin.com
Website : www.veronahuahin.com



在此附上地图一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