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与乐,笑与泪,都交织成幸福的人生。幸福,就是愿意领受所有你喜欢和不喜欢的事,这一切都是真实的生命。

Saturday, June 4, 2016

泰国曼谷 :Chocolate Ville 欧洲乡村风格户外餐厅

 相信很多人都听过 Chocolate Ville 这个地方吧!我们也是闻名而来的。
Chocolate Ville 其实并不是卖 Chocolate 的,完全扯不上关系。
它其实只是一间很出名的 restaurant 而已。

我们在酒店搭德士出发去 Chocolate Ville 欧洲乡村风格户外餐厅 
我们拜托酒店的人帮我们 call cab 去 Chocolate Ville。
Driver 其实不知道 Chocolate Ville 在哪里,还好我有 print map 出来。
跟着那张地图,他大概懂那个地方。安全起见,我们一路上也有开着 GPS 以免他去错地方。
不过 taxi driver 很好人,他担心我们回的时候没有 taxi 或者不知道我们的酒店在哪里。
他还特得用泰文翻译我们酒店的名字 ,写在一张纸上交给我们。不错不错!
路上有一点 traffic jam,大概 45 分钟的路程。


Taxi 费用 : 350 baht / sgd 14 (四个人)




看到这个巨型风车,就表示你已经到达目的地了。


还没进去餐馆前,就已经有很多地方任人拍照。




好大的一个 LOVE。




另一边还有一个白色的 LOVE。








我们要进去咯!




一进去就可以看到一条人造河。
有兴趣的人可以在这里乘船游一圈。



来到这里才知道,原来这里也有提供住宿的。


餐馆很大。有露天的和没露天的。


我们先逛一圈才决定坐哪里。
不过这里的服务员好像不怎么管我们的。
都没有人来 serve 我们的,由得我们到处逛。
可能是因为我们没有做预约吧!




有一间小酒庄。



还有一个小喷水池。




最后我们决定在室内吃,因为看到天气好像有点阴阴的,担心会下雨。


不过天气还是很热,先来一颗椰子水。


German Ham Hock < 420 baht >
这个很受欢迎叻,几乎每桌都 order,所以我们也试一下。
别看照片以为很小份,其实是很大的一只。
我们到最后都有点吃不完,不过真的不错!


Seafood Coconut soup < 380 baht >
到曼谷不一定要吃 Tom Yum soup,也可以试一下这个。


Crispy Fried Sea Bass with Mango Spicy Salad < 420 baht >


这个就是所谓的 Mango Spicy Salad。有点小辣哦!


Stir-fried Morning Glory < 180 baht >
据我所知,morning glory 是 kangkong 的另一种叫法。
可是上菜时又不是我熟悉的样子。
曼谷的 kangkong 好像有好多种,傻傻的我分不清楚。


Stir- fried Crab Meat with Curry Powder < 400 baht >
这个是我的最爱,真的很好吃。
爱吃螃蟹可是不会拔螃蟹壳的人最适合了。 :D


等我们吃完后,天色也暗了。

这一餐 总共消费 : 2290 baht / sgd 91.60 (四个人)


我们留下了继续拍拍 Chocolate Ville 的夜景。




这里还有很多漂亮的背景让人拍照。





js 还蛮喜欢这一张的感觉。



晚上的人造河又是不一样的感觉。


到这里就差不多要结束了。





现在去 Chocolate Ville 的人不用担心回程的 transport 问题了。
Chocolate Ville 也提供出租车服务了,费用是根据实际距离计算的。
我们要回去 Siam area,350 baht,跟我们来的时候一样。价格还算合理啦!

Taxi 费用 : 350 baht / sgd 14 (四个人)






其它相关文章:

~ xoxo ~

~~~~~~~~~~~~~~~~~~~~~~~~~~~~~~~

官网 :Chocolate Ville

Address: Kasetnawamin KM. 11 Rd
Kasetnawamin, Bangkok, Thailand 10230
Tel: +66 830773738
Opening Hours: 4 PM - midnight daily
Price Range: 100 - 500 baht, for each person prepare 200 - 300 baht.
Email: info@chocolateville.net
Facebook: Chocolate Ville (for reserva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