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与乐,笑与泪,都交织成幸福的人生。幸福,就是愿意领受所有你喜欢和不喜欢的事,这一切都是真实的生命。

Sunday, April 24, 2016

泰国华欣旅游胜地 :Hua Hin Night Market

我们从 resort 步行大约 10 ~ 15 分钟就到 Hua Hin night market 了。
其实可能可以近一点的,可是因为我们不会走,走远了。
我们只是顺着人潮和灯光,凭着感觉走而已。

一到 night market, Eve 就被这个吸引住了。
她说这是网上很多人介绍的,一定要吃。


嗯。。有一些椰子渣的。我不怎么喜欢吃。
哎呀,我懂我很挑食。可是没办法,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啊!


前面突然很多人,我也上去凑热闹。好大的一只龙虾啊!


原来就是很出名的 KO Restaurant。。
queue 太长了,我们不想排,所以 pass 啦。。


一路上看到很多这个很可爱的小鸟吊饰,可以写名字的耶!
如果写上全家人的名字,一定很有纪念价值很有意思。


生日祝福卡片也太有创意了吧。
原谅我这个没有什么艺术细胞的人。
我觉得做这些卡片的人很有头脑很有心思。





很多锁匙圈、冰箱磁贴等等的。。


走到差不多尾端时,Mr. Coffee 说这个很好吃。一定要吃!


我心想:真的这么好吃吗?看起来没怎么特出啊?


把两个合在一起,那就完成了。


Gender reminder: 现场弄好的真的好烫!记得摊凉一点才吃。


软软的,真的很好吃耶!只不过是太烫而已。
Eeee... 吃的当时并没有发现什么,回来看到照片后才发现。
OMG!! 怎么我手指上有一只小蚂蚁啊??!!
希望我没把它吃进肚子里。呜呜。。。


有另一摊海鲜餐馆。


最后我们决定在这里解决我们的晚餐。不错!


医饱肚子后,我们继续逛。然后就看到了 Chatsila night market。


一进来感觉和外面很不一样,Chatsila market 比较静一点。


有一个小舞台,我们去的时候还有人在街边演唱。



这两人又在找吃的。。


Mango sticky rice < 60 baht >


新加坡的 Rilakkuma 与华欣的 bear bear 感觉好像好朋友耶!


买了 sticky rice 后,继续逛。。


好可爱的 coupe t-shirt。



这个 photobook 也很有心思,是 handmade 的。


沿着路走下去,就会看到有许多文艺青年在作画。


感觉很有天分。


还有标志性的壁画。


锁匙保护套。


这个牛仔包包也很特别。


沿路走回去时,看到有一家人在用铁丝做 handmade toy。


做这些都很需要时间和心思,可以支持和鼓励一下。


Chatsila market 也有卖吃的,可是人潮不多,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走完 night market,时间也很晚了。
我们第一天的华欣之旅就到此为止了。
晚安!




~ xox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