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与乐,笑与泪,都交织成幸福的人生。幸福,就是愿意领受所有你喜欢和不喜欢的事,这一切都是真实的生命。

Saturday, October 31, 2015

Homemade Thai Food


最近在整理旧照片,看到这集照片实在忍不住想要分享一下。
早前我和 Mr Coffee 在朋友家搞个自制泰式晚餐。
四个人,三样菜一锅汤一个开胃小吃。Perfect!!


看样子好像都不错似的 hor... 
当然!这是我的 Mr Coffee 的杰作。
嘻!(自豪中。。。)

厨房的东西我真的一窍不通,我只能在旁边帮忙切芒果丝。
可是到最后朋友忍不住过来帮我,因为我切的太慢了。哭。。
所以这一餐丰富的晚餐都是朋友协助 Mr Coffee 完成的。
太惭愧了,身为厨师的女人竟然不会煮!


好了!首先先来个食物全家福的近照! 


开胃小吃 ~ 芒果沙拉 (mango salad)
这次学到的东西是一个好吃的芒果沙拉,
芒果丝要切的够细可是不能太幼。


看起来就好好吃喔!
我才知道原来将炒好的虾米和沙拉放在一起是绝配!
单单只是吃炒好的虾米也是超好吃的。
我简直吃的停不了口,还被骂了。嘻嘻!


生菜


九层塔炒肉碎 (basil leaf minced chicken)
有去过泰国的人都知道泰国人的食物都很喜欢配搭九层塔,
因为泰国本地出产九层塔,所以很新鲜很香。
我们在巴沙买的九层塔可能没那么香,可是还是很好吃!


泰式虾米炒 kangkong (Thai style fried kangkong)


泰式蒸鱼 (Thai steam fish)


最后泰式晚餐当然少不了东炎汤啦 (Tom yum soup)!



我们还加了这个鲍鱼片。
稍微贵了一点,可是值得吃。
朋友第一次吃这个,也觉得很好吃。
强烈推荐!!tumb up!!!


饭后休息一下,我们还小聚一下。
开了一瓶红酒 relax relax。。



人生就应该这样。
工作的时候认真工作,
休息的时候旧该好好享受生活。
这样人生才不会乏味。
找个人找个伴好好的过日子,
平凡的生活也是幸福的。


~ ~ xoxo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