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与乐,笑与泪,都交织成幸福的人生。幸福,就是愿意领受所有你喜欢和不喜欢的事,这一切都是真实的生命。

Sunday, February 28, 2016

韩国 Hanangell 涂抹式水光针

转眼间,华人新年眨一眨眼睛就这样过去了。
新年前, JS 吃了很多煎炸的食物导致有点小热气。
新年期间的时候又到处去,加上睡眠不足。
等过完年回到家休息时,才发觉我的脸十分干燥。
鼻子少数部分还有脱皮。 OMG!!!
还好及时让我遇到了Hanangell 涂抹式水光针。
让我缺水的脸蛋可以遇到救星。

注射式的水光针相信很多人都知道,
可是涂抹式水光针我想比较少人听过吧!
谢谢 Eve Magic Beauty Supplier 让我抢先试用 Hanangell 涂抹式水光针。



Hanangell  涂抹式水光针是采用韩国最先进的美容技术。
一支 Hanangell 水光针相当于 10 片面膜
最适合像我这些懒惰敷面膜的人。 :D



一包 Hanangell 内有两只 30mg 的水光针。



Hanangell 涂抹式水光针的 packaging 很特别。
是一支针筒注射器,前后两边还有盖的。

Hanangell 涂抹式水光针可以强力补水水光润白。
而且是药妆级别,质地丝滑清爽、又容易吸收。


用法:



首先,先把两端的盖打开,然后把注射器的头端扭开。
扭开的时候最好的把注射器向上,不然就会流出来了。
一开始时我不知道,还以为是我弄坏了。
后来才发觉,它的 design 的这样子的。



然后根据面部的大小,挤出所需分量。




Hanangell 可以早晚洗完脸后各用一次。
涂在脸后,轻轻拍或着慢慢按摩直到皮肤吸收为止。
别忘了也要涂在颈部上,女人的颈部保护也是很重要的喔!
另外, Hanangell 涂抹式水光针也可以当作是 body lotion。



注意:注射器的盖不要丢,用完后记得把盖盖上。
这样比较卫生,另外它可以预防 Hanangell 水光液流出来。



Hanangell 很适合出远门公干或旅行的人。
刚好赶得及下个月去日本旅行的我。
我之前还担心应该带什么护肤品去,
现在有了 Hanangell 我就不用担心皮肤不适应的问题啦!



 

这是我用了两天后的效果,皮肤明显比较嫩比较滋润了。
鼻子脱皮的问题也解决了,现在想要滑嫩的肌肤也不再是问题。


水光针有 11 项功效:
-抗氧化
-提高肤色
-淡化黑色素
-补水保湿
-淡化痘印
-收缩毛孔
-抗皱
-提拉紧致
-舒缓过敏
-修复基底细胞
-深层净化

一步到位,适合所有皮肤。
让你的脸通透白嫩光滑有弹性!




水光针主要成分:
小分子玻尿酸、小分子胶原蛋白、复合因子,天然的,无激素,无刺激,无铅汞。
水光針的成分都是天然的,無激素,無刺激,無鉛汞。
非常安全的,没有副作用过敏皮肤,孕妇都可以用

水光针主要成分是一些小分子的玻尿酸、胶原蛋白。
因为是小分子,能快速渗透皮肤,
补充的都是人体本身就有的胶原蛋白、水分。
所以任何肌肤使用都不会过敏。
孕妇敏感痘痘都能使用!


促销活动!!!
原价一包 Hanangell 涂抹式水光针是 RM 80。
一包里有两支 30 mg 的水光针。
现在优惠价给我的读者 20% 折扣
促销活动只是到 1 March 2017 而已哦!
记得 discount code 是:hanangell20blogger
email : info.evemagic@gamil.com


~ xoxo ~

~~~~~~~~~~~~~~~~~~~~~~~~~~~~~~~

Facebook:  Eve Magic - Your beauty accessories supply  

1 comment:

  1. Hello my dear,

    I see your blog every day ... your blog is very useful for me and I love so much ...

    You can see also ..

     
    ai-beauty.co在英国的水光针和美白针。水光注射就是将以小分子非交联玻尿酸为基底的针剂注射在中胚层。这就是为什么,水光针能够解决真皮层缺少水分的问题,改善细小皱纹。


    Visit Now - 水光针

    ReplyDelete